2017年春节黄金周大数据分析:旅游总收入超4000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3 11: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春节黄金周国内旅游数据依然亮眼,加上去年12月底出台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2017年旅游产业迎来了。累加国家旅游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春节假期前六天,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已经超过3.23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10亿元,已超去年整个黄金周的3651亿元。可见今年旅游收入继续上涨,涨速放缓。

2017年春节假期前六天,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已经超过3.23亿人次,比去年全年的3.02亿人次还要多,2011年以来,我国春节旅游人数也逐年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