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房价连续5周上涨(1月重庆各区最新房价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8 10: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世联行数据显示,上周(1月9日-1月15日),重庆主城区成交商品房9761套,均价7965元/平米,成交面积81.41万平米,其中住宅67.65万平米,非住宅13.76万平米,可售货源不足,导致供应持续低迷,政策落地前开发商积极抢收,带动成交量大幅上涨。

截止到上周末为止,重庆主城区商品房共计成交15081套,成交建筑面积127.86万平米。

上周成交量较多的区域为渝北区、两江新区、南岸区及江北区,四区共计成交47.29万平米,占主城区总体成交的58.1%。

1月13日,重庆市财政局新闻发言人就我市调整个人住房房产税政策答记者问。新闻发言人:市政府决定修订2011年施行的《重庆市关于开展对部分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改革试点的暂行办法》和《重庆市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管理实施细则》,将“征收对象”中的“在重庆市同时无户籍、无企业、无工作的个人新购的第二套以上的普通住房”调整为“在重庆市同时无户籍、无企业、无工作的个人新购的首套及以上的普通住房”。调整后的个人住房房产税政策以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11号公布,自2017年1月14日起施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