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经济概念成资本新风口 上市公司纷纷布局网红赛道(附企业布局信息)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3 09: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网红经济在2019年迎来爆发期,李佳琦、李子柒等“网红”频频“出圈”,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网红”的社会认同度也在进一步提升。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5G商用加速的背景下,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产物,中国的网红经济在发展中迎来了爆发点。在网红经济迅猛发展的背后,折射出的是中国经济发展带来的强大活力和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2019年年底,随着李佳琦、薇娅等网红主播掀起直播带货的热潮、李子柒被央视点评等一系列事件,网红经济的概念又一次成为资本市场的新风口。目前,布局MCN业务、网红经济业务的上市企业越来越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了部分布局网红经济的上市企业信息如下: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网红经济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a0f1a24536ab46ac9da04fd494686476/,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