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医用防护服行业市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13 16:20
分享:

PART5:医用防护服部分企业分析

3M中国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截止目前,3M公司在中国累积投资超过10亿美元,建立了9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作为一家世界知名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的产品和技术早已深深地融入人们的生活。目前,3M开发了近七万种产品,从家庭用品到医疗产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

目前,世界上有约50%的人每天直接或间接地接触到3M的产品, 3M最著名的产品有口罩等防护用品、便利贴、防水砂纸、遮蔽胶带等。

PART6:中国医用防护服市场发展趋势预测

疫情冲击下,医护人员对防护服需求大幅增加。2018年全国共有952.92万个卫生技术人员(含医师、护士、药师)。假设全国10%的卫生技术人员从事疫情相关工作,每日消耗防护服2个(脱下不可再使用)。假设从1月20日开始,直到1季度末,这部分医护人员一直需要使用防护服,则防护服需求总计162.39亿元。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医用防护服行业市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e84f6708aba342bf8f28a509c783e28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