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2020年中国口罩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12 10:11
分享:

PART3:口罩行业核心品牌分析

据2020中国口罩前十大品牌排行榜显示,3M、绿盾口罩、Honeywell 霍尼韦尔、UVEX、Kowa三次元、稳健Winner、阳普IMPROVE、白元 HAKUGEN、Dettol 滴露、朝美CM为我国口罩前十大品牌。其中3M位居榜首。

PART4口罩行业发展前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口罩需求将持续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到2025年,中国大陆地区口罩产业产值将突破260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