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2020年中国口罩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12 10:11
分享: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突如其来并肆虐全国。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口罩需求量激增。2019年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首先自武汉开始出现并逐步蔓延至全国各地,给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带来巨大威胁。疫情发生后,民众对医用口罩需求激增,各地口罩迅速断货。随着疫情的发展,一线临口罩出现短缺,生产企业加班加点赶制口罩,企业跨界转产口罩共抗疫情。
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口罩产量超过50亿只,产值达到102.35亿元。其中,可用于病毒防护的医用口罩占比高达54%,但是短期内口罩供给不足有三大原因:一是前期储备不足;二是春节假期开工不足;三是民众对不同环境口罩选择认知不足。当前,在疫情大背景下,口罩行业前景如何?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口罩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2020年中国口罩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口罩行业相关概述、口罩行业发展现状、口罩行业核心品牌以及口罩行业发展前景四大方面剖析了我国口罩行业,最后附录部分汇总了全国各省市医用口罩许可证生产企业名录和全国口罩企业名录(含非会员企业) ,为口罩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