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深智慧教育全国领先 2020年智慧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13 15: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自2012年教育部公布新一轮信息化发展规划开始,“智慧教育”的概念开始在教育市场崭露头角,而随着近些年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突破,“智慧教育”的行业风口也逐渐成型,受到众多产业投资者、企业从业者以及行业观察者的青睐。

智慧教育是以数字化信息和网络为基础,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上建立起来的对教学、科研、管理、技术服务、生活服务等校园信息的收集、处理、整合、存储、传输和应用,使数字资源得到充分优化利用的一种虚拟教育环境。智慧教育穿插于教育教学、考试、管理等多个环节当中。

智慧教育系统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智慧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智慧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智慧教育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8年我国智慧教育市场规模突破5000亿元。据预测,2020年我国智慧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7230.6亿元,到2022年我国智慧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大关,智慧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