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智慧旅游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30 18:00
分享:

PART4智慧旅游行业现状分析

中国旅游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国内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持续增长,在线旅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兴起,智慧旅游已经从概念进入到实际应用层面。目前,我国旅游业由在线旅游向“智慧旅游”升级转型。未来智慧旅游市场大有可为。

PART5智慧旅游城市案例

“游云南”APP是云南政府同腾讯推出的为公众为服务的全域旅游智慧平台。“一部手机游云南”模式依托“互联网+旅游服务”,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全面覆盖游客在云南的游前、游中、游后的各个环节,满足和提升游客吃住行游娱购的各项需求和体验,让游玩全流程省心、安心、放心。

项目规模庞大,面向政府横向近3000个部门,纵向面向省、州市、区县、景区及涉旅企业四级体系,包括300多个景区、1400多路慢直播、20000多诚信商家。

截至目前“游云南”产品体系、运营体系已为公众提供近6700万次服务,App平台用户人数突破4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100万。

PART6智慧旅游行业重点企业分析

本章节重点介绍马上游、驴迹科技、远望谷、华胜天成、深大智能、天迈网络、巅峰智业。

PART7智慧旅游行业发展前景

智慧旅游是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借助便携的终端上网设备,主动感知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活动、旅游者等方面的信息,及时发布,让人们能够及时了解这些信息,及时安排和调整工作与旅游计划,从而达到对各类旅游信息的智能感知、方便利用的效果。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19年智慧旅游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6acda2ec9af6468f90f8a31d2ee32a4f/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