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快餐70强榜单出炉 你都吃过哪几家?(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14 17: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烹饪协会在第23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快餐70强”榜单。近年来,我国餐饮行业发展十分迅速,市场规模不断扩增。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餐饮收入3857亿元,同比增长9.7%;1-8月份,全国餐饮收入28795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1-8月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6048亿元,同比增长7.3%。从增速来看:1-8月,全国餐饮收入增速较上年同期增长9.4百分点,相比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8.2%),全国餐饮市场增幅高于整个消费市场增幅1.2个百分点,餐饮收入增速继续领跑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在2018年度中国快餐70强榜单中,前十名企业有: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天津顶巧餐饮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乡村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味干(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快乐蜂(中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兴餐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其对应的代表品牌分别是: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老乡鸡、德克士、真功夫、乡村基、味千拉面、永和大王、吉野家。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国烹饪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快餐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