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喝出异物?2019年饮料行业市场发展如何?(附各省饮料产量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9 16: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浙江金华的朱先生称,在超市购买了一杯香飘飘果汁,饮用时发现有变质异物。超市和经销商先后推责,最终香飘飘公司提出赔偿200元,其不能接受。经销商称,朱先生只能找厂家协商。截止日前,香飘飘公司仍没有做出回复,估计是在和朱先生进行协商解决,事情结果等待侦查眼进一步调查。

据悉,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8月, 是专业的杯装奶茶制造商。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逐步提高,果汁、奶茶等饮料受到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群体的热棒,饮料市场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最新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8月全国饮料产量为1717.9万吨,同比增长1.6%。2019年1-8月全国饮料产量为12171.1万吨,同比增长3.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从各省份来看:2019年8月全国饮料产量前十省市分别是广东省、四川省、湖北省、浙江省、河南省、陕西省、福建省、湖南省、吉林省、河北省。其中,2019年1-8月广东省饮料产量排名第一,累计产量为2286.39万吨,同比增长7.77%。四川省以1340.33万吨位居第二,湖北省则排名第三,其1-8月产量达到863.4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饮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