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智慧政务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18 10: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由于智慧政务涵盖了治理模式、治理结构、治理机制、治理工具、治理能力、治理评估等基本问题,与政府治理完全吻合;而互联网本身又具有扁平化的特性,高度契合了优化再造政府部门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的诉求。因此,融合了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智慧政务建设正在成为助力政府精准把脉“放管服”改革“痛点”,深化政府机构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的一个重要突破口。

智慧政务作为政府提升治理能力和高效履职的重要手段,愈来愈凸显出其重要性。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智慧政务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智慧政务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智慧政务概况、智慧政务行业发展背景、智慧政务行业现状、智慧政务城市案例、智慧政务行业重点企业五大方面剖析我国智慧政务,最后分析了智慧政务行业发展趋势。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