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农村电商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0 15:58
分享:

农村电商即农村电子商务。农村电子商务平台配合密集的乡村连锁网点,以数字化、信息化的手段、通过集约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成体系的跨区域跨行业联合,构筑紧凑而有序的商业联合体,降低农村商业成本、扩大农村商业领域、使农民成为平台的最大获利者,使商家获得新的利润增长。

近年来,农村电商行业发展十分迅速。随着农村电商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民借助电商脱贫致富,农村市场渐渐被“唤醒”。据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达到1.37万亿元,同比增长30.4%;全国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到2305亿元,同比增长33.8%。据预测,到2019年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将达到1.5万亿元,农村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为了更好地了解农村电商行业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农村电商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农村电商行业概述、农村电商行业市场发展促进因素、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农村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农村电商行业典型案例、农村电商行业发展建议和前景预测六个方面剖析我国农村电商市场,为农村电商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