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新零售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8 18: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新零售,即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并运用心理学知识,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新零售行业在我国发展时间较短,2016年新零售概念提出,2017年进入新零售元年,新零售市场规模为389亿元。随着用户习惯的养成及新零售模式的创新,未来增长潜力巨大,预计2022年整个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8000亿元。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新零售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新零售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新零售概况、新零售诞生背景及驱动因素、新零售发展现状、新零售行业典型案例四大方面剖析我国新零售行业,最后总结目前新零售行业发展痛点,进一步分析新零售的发展趋势。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1:新零售行业概况

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马云提出的“新零售”概念称,新零售就是“线下+线上+现代物流”,且满足以下需求:域名、云平台、云市场、全域营销。

新零售和传统的零售最大的不同在于运营的模式上的不同,新零售是通过结合大数据,结合线上线下的销售的模式,结合物流等,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而传统的零售则是依靠人流量,依靠过往的消费者,依靠个体的经验自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