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出炉:10家企业营收超100亿(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8 14: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上,发布了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此次发布的榜单是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对上规模环境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各企业2018年度的营业收入总额发布。据统计,50强环境企业在2018年共创造营收约3350亿元。

从结构来看,A股上市公司39家,H股上市公司6家,新加坡上市1家,非上市环保公司4家;从数据来看,共10家公司营收过百亿,分别是光大国际、北控水务、葛洲坝(环保业务)、三聚环保、格林美、东方园林、盈峰环境、首创股份、碧水源、启迪桑德,其中启迪桑德、首创股份首破百亿,9家环境企业营收在50-100亿之间。

榜单中,排名前五的公司分别为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业务)、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