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大闸蟹泛滥正考虑将其运回中国人餐桌上 2019大闸蟹市场现状及产业布局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9 14:49
分享:

我国大闸蟹主产区

我国大闸蟹十大产区分别为江苏主产区、安徽主产区、上海崇明岛产区、湖北主产区、江西军山湖产区、河南民权产区、山东黄河口产区、青海可鲁克湖产区、辽宁盘锦产区、台湾苗栗产区。大闸蟹的十大产区中,江苏占据半壁江山,固城湖、洪泽湖、太湖、高邮湖、阳澄湖产区都在江苏,江苏总产量约占全国的44%,市场最受欢迎的阳澄湖大闸蟹与洪泽湖大闸蟹都是产自江苏。湖北占比22%,安徽占比13%,其他区域占比21%。今年,大闸蟹供应充足。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大闸蟹产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