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国人脸识别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3 14:57
分享: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发展迅速,生物识别技术也因此受益。作为生物识别领域最重要的技术之一的人脸识别技术已经被应用到了日常生活的很多场景当中。随着人脸识别技术在实际应用当中不断成熟,其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加,人脸识别的应用场景也在不断地被挖掘。

据测算,2018年我国人脸识别行业市场规模突破100亿元大关。随着人脸识别技术在各行业应用渗透的不断深入,预计2019年中国人脸识别市场规模在120亿元左右,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为了更好地了解人脸识别行业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人脸识别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人脸识别行业概述、生物识别行业发展现状、人脸识别行业发展现状、人脸识别行业核心企业以及人脸识别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五个方面剖析我国人脸识别市场,为人脸识别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