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100强餐厅公布:小龙坎等餐厅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1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作为亚洲第一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美食之都”称号的成都,正在举办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通过精心设计的开幕式、美食文化特展、亚洲火锅节、“寻香之旅”生活美学体验游、中外名厨交流等5大板块45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全球目光,展现这座被称为“吃货天堂”城市的独特魅力。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进行到第5天,有选择困难症人群有了一个可供参考的新榜单。5月19日下午,在铁像寺水街景观大道火锅创意市集,100家餐厅获得美食节组委会授予的推荐餐厅铭牌。据榜单显示: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金牛凯德店)、码头故事、小龙坎等100家餐厅上榜。
据悉,本次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百家推荐餐厅,通过You成都“2019成都美食必吃榜”,大众推荐和商户自荐、以及各区市县商务局、成都市烹饪协会、餐饮同业工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过逾10万次的打榜投票,超过300万人次的曝光展现。同时还结合了口碑大数据分析,通过提取成都数万家餐厅的销售额、品牌存续时长、用户评价打分、菜品商品销量等近十项维度,经过科学的加权运算,将最终的结果提供给组委会,作为评选推荐餐厅的重要依据。最终选出100家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推荐餐厅。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成都商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