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315被曝:厨师踩案板 洗菜池里洗拖把 餐饮成消费行业重头戏为何不受重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6 14: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又是一年“3.15”,又有餐饮企业上黑榜,但这次不是小作坊小饭馆,而是曾经领跑餐饮行业转型的标志性品牌——外婆家。3月15日,某视频网站公布了一段卧底外婆家南京门店的后厨视频,视频中该门店后厨工作人员在洗菜池里洗拖布;害怕蔬菜烂掉,不洗菜直接炒;还有很多厨师和工作人员直接踩踏案板,甚至还有工作人员会通过给过期食材更换生产时间的方式蒙混检查,这一系列问题也引发了大众对于外婆家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外婆家从1998年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20多年,并且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杭帮菜品牌,早在2013年外婆家的总店数已有60余家,分布在全国20多个大城市,进驻了一、二线主流城市的核心商圈和高端物业。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最新消息称,外婆家赶在2018年末再开了6家新店,且选址都在购物中心内:

◆12月20日,外婆家无锡海岸城店开业;

◆12月22日,外婆家湖州长兴利时广场店开业;

◆12月28日,外婆家温州南塘新天地店、炉鱼温州南塘新天地店、外婆家黄龙万科中心店三店开;

◆12月30日,外婆家台州青悦城店开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