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旅游地产有哪些?恒大旅游地产模式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5 18: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房地产交易日益步入存量时代,传统房地产发展路径遭遇“天花板”,诸多房企纷纷谋求转型找寻新的投资途径。新型地产应运而生,其中,较之一般的住宅,旅游房地产的特点和优势在于它是旅游业和房地产业的无缝嫁接,具有更好的自然景观、建筑景观,同时拥有完善的配套功能和极高的投资价值,旅游地产颇受房企喜爱。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恒大旅游地产采取以6+1模式,即以白金七星标准酒店为主体,配备有运动中心、娱乐中心、会议中心、饮食中心、健康中心、商业中心等六大中心,打造集旅游、度假、商务、居住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

目前旅游地产在旗下地产业务中的比重占到20%,在一线城市及重点的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会以旅游地产的模式为主。未来3至5年内,恒大将完成全国20多个城市酒店项目的布局,迅速占领中国旅游地产的半壁江山。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旅游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