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单发布:红魔Mars电竞手机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2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1月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已出炉。据榜单显示,本月红魔Mars电竞手机继续位列榜单第一名,平均跑分成绩为320996,和上月相比基本持平。

据了解,红魔Mars电竞手机采用的是一块6英寸2160×108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8/10GB内存和64/128/25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800mAh。不仅在配置方面是顶尖的存在,红魔Mars号称还采用了风冷、铜管液冷、三层石墨贴合相结合的散热方案,组成ICE多维立体散热系统,散热面积达到22000平方毫米,号称可以使CPU核心温度降低13.2℃,CPU散热效率提升25倍。

其次,进入榜单前五名的手机依次是华为Mate20、荣耀V20、华为Mate20X以及荣耀Magic2,四者的平均成绩均在30-31万之间。以下是2019年1月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本文图表中的安兔兔跑分(v7版)均为平均跑分成绩,并非最高分;数据收集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1月31日;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1000条。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