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大汽车零部件企业在中国市场布局汇总一览(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8 10:21
分享:

佛吉亚布局情况

佛吉亚简介:佛吉亚是法国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旗下拥有三大核心业务,即汽车座椅系统、汽车内饰系统以及绿动智行系统。

佛吉亚的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其他城市同时布局生产基地。据统计,佛吉亚在重庆、成都、长沙、武汉、襄阳、南昌、广州、东莞、佛山、柳州、上海、杭州、长城、沈阳等地均有布局,涉及产品包括内饰系统、座椅系统、排气控制系统、绿动智行系统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爱信精机布局情况

爱信精机简介:日本爱信(Aisin)是专门生产自动变速箱的企业,成立于1969年。由爱信和博格华纳合资建立,是爱信精机(AisinSeiki)株式会社的子公司。其中,丰田集团拥有爱信精机22.2%的股份。

据统计,爱信精机在国内的生产基地主要分布在东部、南部、东北部地区。具体来看,爱信精机在唐山、天津、广州、佛山、苏州、无锡、福州等地均有布局,涉及的产品包括发动机构成部件、变速器、制动器、座椅配件、自动天窗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