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大汽车零部件企业在中国市场布局汇总一览(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8 10:21
分享:

法雷奥布局情况

法雷奥简介:法雷奥是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与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开展合作。

法雷奥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汽车动力总成、节能减排和电子新能源等方面有技术优势。目前,法雷奥在中国拥有超过30个生产基地、13个研发中心、近2万名员工。法雷奥在沈阳、天津、武汉、佛山、深圳、福州等地布局,生产的产品包括车灯、传感器、离合器、空调总成、雨刮系统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电装布局情况

电装简介:电装公司是一家面向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汽车技术、系统及零部件的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汽车空调设备、控热系统、电子控制产品、燃油管理系统、电信产品等。

日本电装在长城、天津、烟台、常州、无锡、广州等地布局生产基地,涉及的产品包括空调管路、发电机、冷却机、组合仪表、柴油机燃油泵、汽车空调系统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