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大汽车零部件企业在中国市场布局汇总一览(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8 10:21
分享:

博世布局情况

博世简介: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电动工具、博世家电、博世服务解决方案、安防和通讯系统以及热力技术,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

博世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传统汽车领域,博世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且长期保持世界领先。

据显示,博世在中国有超过60家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六大产业集群,其中包括和国内众多车企合资建厂。其中,联合汽车电子是由博世和中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汽车零部件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系统、车身电子、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控制系统,生产基地遍布多地。

据统计,博世在南京、常州、苏州、芜湖、广州、青岛、长沙、无锡、太仓、上海、柳州、重庆、西安等地均有布局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产品包括雷达传感器、火花塞、发电机、汽车电子设备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采埃孚布局情况

采埃孚简介: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采埃孚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应用尤为显著。除了传动系统、传动装置以及传动零部件外,在汽车领域的产品还包括底盘系统、底盘零部件以及安全技术、电子装置和传感器技术。

采埃孚是全球著名零部件供应商,其所掌握的主动安全技术、变速器与底盘零部件等技术世界领先。据显示,目前采埃孚已在中国建立了2家地区总部(含工程技术中心)、33家生产企业。据统计,采埃孚在沈阳、北京、天津、廊坊、洛阳、成都、重庆、柳州、珠海、佛山、杭州、上海、张家港、苏州、南京、长春等地均有布局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产品包括底盘及零配件、制动器、驱动器、发动机、变速箱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