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印发《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 探索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6 10: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海南省政府正式印发《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据悉,《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围绕2030年实现“绿色智慧出行新海南”的总体发展目标,提出了2020年、2025年、2030年三个阶段性目标。此次发布的《规划》标志着海南省成为全国首个提出所有细分领域车辆清洁能源化目标以及线路图的地区。同时,海南省也是首个提出2030年“禁售燃油车”时间表的省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形势,《规划》中提出了六大方面具体措施。其中,在推进增量和存量汽车双向清洁能源化方面提到,2025年前后将适时启动燃油汽车进岛管控时间表研究工作;2030年起全省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