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戈壁创投122个投资案例分析 热衷旅游领域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0 14: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戈壁创投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也是首家进入东南亚地区的VC。戈壁创投拥有全球化投资视野,管理基金包括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东南亚基金、香港基金,先后在中国和世界其它国家投资了超300家创新企业。代表性投资组合如:途牛旅游网、网秦、36氪、Camera360、汉柏科技、点我达、车置宝、GoGoVan(中国香港)、氪空间、WeLab、UR、生活半径、live.me(美国)、MainSpring(印度尼西亚)、DMG、亿动传媒、Airwallex(澳大利亚)、有品PICOOC、农田管家、云智慧、Teambition、皇包车、WaveOptics(英国)等。


深耕VC行业十余年,戈壁创投不断颠覆自己并将差异化投资理念奉为信条,并始终致力于为创业者打造有效资源链接。戈壁创投依托包括联合利华、阿里巴巴、博世、索尼、亚马逊、奥迪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强大资源网络,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沟通平台,使其能够更近距离地接触世界领先企业和投资公司。


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戈壁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22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戈壁创投近三年投资战绩,被披露投资事件62件,走到下一轮投资的公司17家,连续投资公司7家等。

从戈壁创投投资行业分布来看,旅游领域占比最高累计投资19次,企业服务17次,生活消费16次,值得注意的是戈壁创投在汽车交通领域投资10次,其他领域还涉及金融支付、移动互联网、教育培训、房产等方面。其中前十投资行业次数占总投资次数的78.52%。可以看出戈壁创投主要以旅游领域为主。

从戈壁创投投资轮次分布来看,天使轮占35次,A轮投资占46次,B轮占14次等。主要还是集中在A轮、天使轮。其中A轮、天使轮、B轮投资次数占比为77.87%。

从戈壁创投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占43次,上海投资占37次,江苏投资9次等,在广东、四川、海外等地也投资着一些领域。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戈壁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22个投资案例介绍》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aa80acc6658247ee965e07f39a86782f/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