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狂买护肤品 中国男士护肤品市场有多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2 17: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最近有媒体拍到贾乃亮春节期间在北京某商场购物,疯狂买护肤品,网友调侃:精致的猪猪男孩。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以及消费观念的改变,中国男性开始意识到 形象、仪表颜值的重要性,尤其年轻一代接受和消费专业护肤品的人群规模在不断扩大,中国男士护肤品市场前景广阔。

据唯品会和京东联合发布的《去性别化消费·中国两性消费趋势报告》,目前中国男士护肤品市场已达到百亿规模,预计2019年男士护肤品市场总值将增至154亿元。2015-2017年唯品会平台用户购买护肤品的销量快速增长,几乎达到每年翻一番的速度。而面膜成为男性最热衷投资的护肤单品,BB霜、口红、眉笔也成为很多精致的男孩心头好。

数据来源:唯品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