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标准陆续实施中!全国及城市国六标准执行时间汇总(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2 16: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布引起不少车主关注。“国六”排放标准即,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是国对《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五阶段)》进行升级后的标准。据悉,“国六”标准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其中,“国六a”可以说是一个过渡标准,而“国六b”更为严格。此外,“国六”排放标准中柴油车的指标将与汽油车一致。

2019年,部分城市计划提前实施国六标准,但受条件不成熟等因素影响,不少原定计划叫停,同时也延后执行时间。据统计,国六标准最早执行的是深圳,当地柴油车国六b标准已于2019年11月1日实施。那么其他地方国六标准实施时间有什么变化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