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旅游业发展正值良机 一文看懂海南如何布局医疗旅游体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6 16:22
分享:

2、兴隆-万宁养生保健休闲旅游区

以兴隆养生保健休闲度假区、万宁-日月湾滨海养生休闲度假区为核心,建设兴隆-万宁养生保健休闲旅游区,打造一流国际中医养生旅游目的地。具体重点建设的区域包括:

兴隆温泉养生保健休闲度假区。依托兴隆良好的生态环境、华侨文化,以及当地丰富的温泉资源、中医药资源,以温泉养生保健、中医药养生保健、中医药美食、健康养生美食、森林康体休闲运动、森林生态养生等健康养生休闲旅游为主体,以心灵静修为特色,全方位改造提升兴隆旅游度假区,更新设施、创新产品、改造环境、提升服务,引进发展健康检测、健康管理、心灵静修体验、中医养生保健等机构,打造兴隆温泉养生保健休闲度假旅游区。

万宁-日月湾滨海养生休闲度假区。依托万宁滨海休闲生态环境与自然风光,尤其是日月湾风景区,沙滩洁白松软细柔,海面风平浪,海水湛蓝清澈,是中国著名的冲浪胜地,以万宁市健康养生医疗服务为支撑,,以中医药养生保健、中医药美食、健康养生美食、滨海康体休闲运动、滨海生态养生等健康养生休闲旅游为主体,引进发展健康检测、健康管理、滨海休闲运动养生、中医养生保健等机构,打造万宁-日月湾滨海养生休闲度假区。

3、三亚-陵水国际医疗养生休闲旅游区

以三亚海棠湾国际养生休闲度假区、陵水吊罗山-清水湾国际养生休闲度假区为核心,打造以生命健康及高端养生休闲为特色的三亚-陵水国际医疗养生休闲旅游区。具体重点建设的区域包括:三亚海棠湾国际养生休闲度假区以及陵水吊罗山-清水湾国际养生休闲度假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