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将达4000亿元 一文看懂上海市卫生医疗事业发展情况(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8 11: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促进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年)》中提出,到2020年产业规模达到4000亿元;到2025年基本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和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柱,近两年上海市布局大健康产业中动作频频,健康医疗产业作为上海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发展对促进上海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那么目前上海市卫生医疗事业发展情况如何呢?一起来看一下!

一、居民健康:期望寿命83.37岁

2017年上海市三大健康指标继续保持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水平。户籍人口期望寿命83.37岁,其中男性80.98岁,女性85.85岁。上海地区孕产妇死亡率3.01/10万;上海地区婴儿死亡率3.71‰。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