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交易量再创新高!2018年中国二手车市场分析及2019年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5 14:10
分享:

分车型来看,今年二手车市场中,基本型乘用车为主要流通车型,1-10月累计交易量为673.28万辆,同比增长12.57%。

其他车型中,1-10月SUV交易量为93.33万辆,同比增长35.83%;MPV交易量64.42万辆,同比增长11.32%;交叉型乘用车交易量25.97万辆,同比下滑9.44%;货车交易量100.42万辆,同比增长11.1%;客车120.85万辆,同比增长12.99%。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品牌来看,在电商平台中车源发布量及用户关注度占比最大的为雅阁,其次为宝马5系。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雅阁、宝马5系、奥迪A6L、奥迪A4L、凯美瑞、科鲁兹三厢、卡罗拉、朗逸、宝马3系、天籁。上述十个品牌合计占二手车电商品牌发布量的15.4%。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线下交易市场中,1-10月捷达的累计交易量排名第一,随后依次为五菱之光、凯越、雅阁、宝来三厢、奥迪A6L、宏光、荣光、凯美瑞、科鲁兹三厢。上述排名前十品牌占实地交易量的14.16%。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