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纺织服装行业周报:“双十一”优衣库夺冠(11.12-11.1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9 18:34
分享:

三、企业动态

1、韩都衣舍进入IPO辅导期

韩都衣舍目前正在IPO辅导期,准备首次冲击IPO。此前曾于2016年7月,挂牌中小企业板,在今年4月终止了挂牌。

2、Levis正试图重返资本市场

在连续4个季度实现双位数的利润增长后,牛仔裤鼻祖正与高盛和J.P摩根合作申请上市,目标是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市场估值超过50亿美元。

3、山东如意承认想做中国LVMH,接下来主买轻奢品牌

山东如意集团主席邱亚夫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成为欧洲奢侈品巨头集团LVMH这样的公司是集团的发展目标。并透露,如意的收购计划仍在继续,但在标的上他更倾向于选择轻奢品牌展开投资。

4、水星家纺连续两年位列天猫家纺品类榜首

双十一期间,水星家纺实现销售额2.38亿元,同比增长4%,于2017、2018连续两年获得天猫家纺品类第一名。相比于其他家纺品牌,电商业务发展快、占比大是水星家纺一直以来的优势。今年双十一水星线上优势得以保持。

5、富安娜天猫家纺品类第三,期间增速居三大家纺品牌之首

富安娜天猫平台双11全天销售额达1.35亿元,销售数量36万件,销售额同比增长,维持天猫销售排行第三名。公司年初精心筹备,开始对自身的产品线进行五大升级优化,包括花型升级、品类升级、品质升级、材质升级和物流、包装升级,以满足消费者不断迭代的消费需求,双十一取得较好增长也是前期投入逐步显效的表现。

6、运动服饰:安踏和李宁线上销售保持高双位数增长

2018年的双十一,安踏集团电商全渠道销售额达11.3亿,同比增长67%。分品牌看,安踏品牌位居第三位,较去年的第六位有大幅提升;FILA品牌获得第五位,品牌已经初具规模。为满足年轻线上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安踏投入大量资源开发了包括NASA、漫威、DC、KT3等极具卖点的“双十一电商专供款”,占比近80%。同时,为完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安踏集团引入“先发货后付款”的发售模式,并不断升级物流系统,让消费者的等候时间较去年减少一半以上。李宁在2018双十一活动中天猫销售额实现3.6亿元,同比增长67%,保持高增长,在天猫运动品类位列第四。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