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纺织服装行业周报:“双十一”优衣库夺冠(11.12-11.1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9 18:34
分享:

双“11”天猫女装类目,优衣库位列榜首,品牌变动不大。与2017年相比,唯一变化是ZARA取代了欧时力。榜单内,优衣库连续两年位列榜首,波司登由去年的第8位攀升至第4位。ONLY、乐町、名次均有小幅上升,、伊芙丽、太平鸟名次均有下降。

双“11”天猫男装类目,品牌变动较大:2017年位居榜单的海澜之家、花花公子和恒源祥今年均不在榜单之上。而新晋的品牌则有波司登、七匹狼、思莱德。优衣库由去年的第2名攀升至首位,马克华菲由第9位升至第6位。其它品牌GXG、太平鸟、森马、马克华菲名次均有小幅上升,杰克琼斯与去年持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童装来看,2018年天猫双十一销量排行TOP10分别是巴拉巴拉、DAVE&BELLA、Gap、英式、安奈儿、优衣库、mini peace、笛莎、小猪班纳和marchanie。

双“11”天猫运动户外类目,整体形势变化不大,耐克、阿迪达斯、安踏依然稳居前三。斐乐由第9位攀升至第5位,彪马、李宁分别上升1个位次,新百伦、斯凯奇有所下降。去年末位骆驼不在前十之内,而匡威成为榜单上的新品牌。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