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纺织服装行业周报:“双十一”优衣库夺冠(11.12-11.1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9 18:34
分享:

一、纺织服装行业板块走势

本周(11.12-11.18)纺织服装行业上涨7.47%,上证综指上涨3.09%,沪深300上涨2.85%,其中,纺织板块上涨7%,服装板块上涨7.76%。总体而言,由于双十一的全民狂欢。纺织服装板块强势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在纺织服装板块中,本周涨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安奈儿、乔治白、凯瑞德、浙江富润以及常山北明。其中,安奈儿以28.74%成上周涨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纺织服装板块个股涨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本周跌幅前五个股则分别为:希努尔、御家汇、金鹰股份、如意集团以及柏堡龙。其中,希努尔以-24.05%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纺织服装板块个股跌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