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智慧零售全面赋能 挖掘县镇消费市场“万亿”新蓝海(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6 14:46
分享:

冰箱销售情况来看:8月7000元以上的高端冰箱销量增长775%,4000元以上的中高端增长1016%。值得注意的是,对开门冰箱的受欢迎程度更是直线上升,销量增长1665%。其中,中高端代表西门子冰箱,销量更是暴涨2955%,翻了将近30倍,成为“小镇青年”中不折不扣的爆品。

洗衣机销售情况来看,5000元以上的洗衣机8月销量相较1月增长573%,其中滚筒洗衣机销量增长649%,高端品牌代表卡萨帝销量增长700%。

整体而言,生活家电正在渗透县镇市场,“小镇青年”的消费品质升级最为直接的体现之一就是迎来了大家电的消费大潮。同时,上述各销售大数据很好地诠释了苏宁零售云引领农村消费,助力县镇市场消费市场进一步扩大。如今,苏宁零售云门店的成功模式越来越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在国家新的有关推动消费升级政策的利好形势下,在苏宁智慧零售模式的指引下,未来,苏宁零售云这一业态将在推动县镇市场消费升级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将更好的助力中国县镇居民实现美好生活。

双十一将如期而至,苏宁也全面启动了县镇市场的大促活动,在这场“全民嘉年华”中,苏宁的表现如何?县镇市场的购买力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农村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