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截至9月全国汽车保有量2.35亿辆(10.22-10.2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09: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沪指全天维持横盘震荡走势,近期强势的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集体调整,地产股集体发力。国创高新、卧龙地产等超10只地产股涨停,高位白马股持续下挫,安琪酵母、华东医药、顺鑫农业等高位股大跌。市场板块轮动加快,做多气氛明显减弱。沪指下跌0.19%,报收2598点;深成指下跌0.33%,报收7504点;创业板下跌0.82%,报收1263点。从盘面上看,地产、煤炭、ST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保险、白酒、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95亿,深股通净流出7.51亿。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10.22-10.26)个股涨幅最高的是一汽夏利;而跌幅最多的为越博动力。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