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截至9月全国汽车保有量2.35亿辆(10.22-10.2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09:17
分享:

5、2018年9月轿车车型销量投诉比排名【详情请点击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轿车共销售968,660辆,连续第二个月实现环比增长,较8月份上涨8.5%,同比则依旧延续下降趋势,较去年同期下降11.6%。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3396宗,环比微增0.7%,同比则上涨35.9%,连续第三个月同、环比双升。本月“变速箱异响”问题依旧稳居轿车故障首位,本月“车身生锈”问题跃升至榜单第二位,两者月投诉量均超200宗。此外,包括“仪表台开裂”和“车内异味”在内共有8个故障点投诉量超百宗。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9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6、2018年9月SUV车型销量投诉量对比分析【详情请点击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8年9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803,044辆,环比延续了上涨势头,较8月份上涨12.1%,同比下降14.5%,国内SUV市场已逐步“降温”。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2,304宗,环比下降9.1%,同比则上涨43.4%,依旧保持着较高的增速。本月“变速箱异响”问题依旧是投诉量最多的故障问题,相关投诉较上月有所增加。此外,“车身生锈”和“影音系统故障”问题投诉量依旧居高不下,相关投诉均超百宗。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9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