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行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国内玫瑰制品知名品牌较少(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4 17:12
分享:

部分玫瑰花企业竞争优势

1.倪氏国际

倪氏国际玫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总部位于湖北省枣阳市,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玫瑰综合项目的开发。倪氏国际玫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蓝贝酒业集团举集团之力托起的新型产业,目标是以纯天然玫瑰饮品为切入点与枣阳人民一道共同打造中国花卉产品第一品牌、国际一流的玫瑰研发中心、全球最大规模玫瑰种植区、世界著名的玫瑰深加工产业园。

倪氏国际玫瑰产业园位于湖北省枣阳市玫瑰大道北端,规划占地555.8亩,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目标为打造成中国花卉产品第一品牌、国际一流的玫瑰研发中心、全球最大规模玫瑰种植区、世界著名的玫瑰深加工产业园。

据了解,产业园形成集研发、种植、生产、展销、餐饮、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全景式循环产业链条,用独具特色的玫瑰产业,把枣阳大地装扮成千姿百态舞霓裳的玫瑰花海,成为闻名中外的“玫瑰之都”“浪漫之都”、“繁华之都”,向世界递交一张亮丽的名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