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期中国手机产品通信特性及技术能力分析报告(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3 10:13
分享:

2018年第三季度申请进网的152款4G手机中,CAT4的51款,CAT6、CAT7和CAT9共计69款,CAT10、CAT11、CAT12传输能力更高等级手机产品共计32款。

资料来源:中国信通院

在手机操作系统方面,2018年第三季度申请进网的4G手机中智能机占比为98.0%。所有智能机中,Android操作系统的占比仍然高居首位,占比为92.7%。Android版本8仍是Android操作系统主流版本,占比为56.8%,同比2017年增长49.8个百分点;Android版本9在这一季度推出后款型占比就达到13.7%。

资料来源:中国信通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