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出炉:百度公司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2 18: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9日,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首份“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及相关调研报告。据2018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百度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帝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据统计,前十位的企业,资产总额2017年共实现3888.1亿元,同比增长50.5%。此外,“2018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2016年的缴税总额为114.77亿元,2017年缴税总额为178.14亿元,同比增长55.23%。

据了解,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半数企业成立十年以上。北京市文化产业既有已发展布局多年的老企业,持续稳定地展现自身的生命力,也有新近成立的年轻企业实现快速增长,为北京市文化产业贡献新鲜血液。文化产业分布于13个行政区。每个行政区均有吸引民营文化企业落地发展的优势,而聚集企业数量较多的行政区,则能聚集众多企业的优势,这些行政区通过打造文化产业集聚区,为本区域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提供了机遇。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文化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