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回应造假 2018中国在线旅游度假市场规模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2 15: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0日晚间,一篇“小声比比”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文章《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引发行业关注。文章指出,马蜂窝的2100 万“真实点评”中,1800万都是通过机器人抄袭竞争对手的。对此,马蜂窝回应“文中歪曲事实的言论,和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2017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市场交易规模为1326亿元,较2016年增长37.6%,占整体在线旅游市场的比重达16%,比2016年提升0.3个百分点。在线旅游市场中,在线度假市场发展最为迅速,其占在线旅游行业比重从2009年的5.8%,增长至2017年的16%。整体而言,在线度假市场前景广阔,预计2018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市场交易规模1720亿元,未来几年增长率将保持在25%以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就算挨了刀你还得江湖飘。在线旅游市场规模巨大,竞争激烈,抢夺市场还需正当合法。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