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物识别分类及市场规模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2 14: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生物识别指的是通过计算机与光学、声学、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统计学原理等高科技手段相结合,利用人体固有的生理特性来进行个人身份鉴定技术。按不同的识别方式,生物识别可分为指纹识别、虹膜识别、语音识别、静脉识别和人脸识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生物识别技术日趋成熟,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在各领域的应用中均取得了良好的表现,在解决安全问题及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具有显著的表现。数据显示,2007至2013年,全球生物识别市场规模年均增速为21.7%,2015年生物识别技术全球市场规模达到130亿美元。随着多重生物识别技术的融合与多元化应用,形成跨生物技术、安防、IT等领域的新兴产业,预计2020年将达到251亿美元,5年内年均增速约1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生物识别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