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前三季度净利润5亿元 同比暴增近10倍 (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17: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我爱我家10月17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4.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7.10%;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86.2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抓住房屋资产管理行业的市场机会,以及城市消费升级的发展趋势,大力发展公司旗下房屋资产管理品牌“相寓”。截至目前,相寓在管房源超过31万套,出租率约95%,业务覆盖全国15个城市,包含北京、杭州、上海、太原、苏州、天津、南京、郑州、成都、无锡、武汉、南宁、长沙、青岛、常州。

公告显示,我爱我家2018年三季度营业收入、营业利润等多项业绩指标表现突出。三季度,我爱我家实现营业收入30.7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12.02%;实现营业利润2.3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30.09%;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36.3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7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78.5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0.32%。

从上半年经营业务来看,房地产经纪收入占总营收的一半之多,占比为53.83%,资产管理占比15.50%。从地区占比来看,华北地区占比最大为48.14%,其次是华东地区36.07%,云南地区12.33%,海外则占比最少,仅有0.07%。其它地区占比3.3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