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再次跌停退市已成定局?一文看懂中弘股份经营情况(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7 17: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最新消息,截至10月17日收盘,中弘股份再次跌停,目前已连续19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报0.82元/股。考虑到涨跌幅不超过10%的涨停板限制,即使明天涨停,股价依然无法超过1元。根据深交所的规定,公司将因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而触发退市机制。从目前看,中弘股份退市基本已成定局。

资料来源:同花顺、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大事件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开发与销售。

2018年7月16日晚,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发布日,中弘股份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43.2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2018年8月14日晚,安徽证监局对中弘股份披露的2017年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三季度报告涉嫌虚假记载进行立案调查。如公司因重大信息披露违法,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满足相关条件,公司股票可能将被暂停上市或被终止上市。

2018年8月27日晚间,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加多宝等多方签署了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加多宝等相关方拟向中弘股份提供流动性支持及管理服务,以解决中弘股份的债务危机。8月28日,加多宝就发声明否认,称加多宝对协议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从未对协议中签名的“黄伟清”有任何授权,公告中所述加多宝的财务数据严重不符。一时间,这场重组变为“罗生门”。

2018年9月4日,深交所官网披露对中弘股份(000979)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的公告。

2018年9月27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9月13日-2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第一次提示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2018年10月17日,中弘股份收盘价0.82元/股,已连续19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退市基本已成定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