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电商战局正酣 2018年我国二手车企业融资数据统计(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7 15: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二手车行业的战火在2015年点燃,时至今日仍然没有按下暂停键。不过,随着资本投入进入中后期,诸多企业的融资步伐已不如先前频繁,市场显然冷静下来,并开始划分“站队”。3年来,二手车行业吸走近300亿元融资,创业者众,支持者也多。知名VC/PE,腾讯、阿里、京东、滴滴、百度等互联网巨头持续加码,营销大战打了又打,各种模式之争后,开始有头部企业冒尖,享受阶段性成果。

对于二手车电商而言,2015年既是资本大量涌进的一年,也是大规模展开广告营销大战的一年。统计显示,2015年超过20起二手车电商平台获得投资,但此后陆续有超过15家二手车电商平台倒闭。在经历2016年下半年的资本寒冬后,2017年二手车市场再度获得资本青睐,约有200亿的资金涌入。眼下,二手车电商战局正酣,2018年上半年行业累积融资额已超过100亿元。优信、瓜子、人人车、大搜车等早期入局者风头正劲,另有垂直平台新玩家在陆续入场。

以下整理了部分二手车企业融资数据,以供大家参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