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手车电商产业链分析:线上线下结合成二手车电商发展趋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2 1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二手车电商行业上游是个人车主,车企、租车公司、经销商相关企业。中游是电商平台、信息服务商、第三方服务、金融服务商。下游是个人买家和二手车商。

原来零散的二手车商家通过线下实体市场完成聚合,逐渐将线下模式延伸到线上销售,并且在汽车后市场、金融领域进行积极尝试,形成一个线上线下结合、销售与服务结合、商家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三角模式。同时,二手车电商平台也开始通过聚合线上流量,在线下布局二手车实体展厅。未来线上线下结合是二手车平台发展的必由之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二手车电商行业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