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全球网络游戏市场分析:《英雄联盟》收入下降21%(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9 10: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网络游戏行业2005年开始进入快速增长期,《传奇》、《梦幻西游》、《大话西游2》、《魔兽世界》、《征途》及《问道》等大批优秀的网络游戏大作问世,给整个网络游戏行业带来了空前的繁荣。2013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同比增长38%,之后行业增速连续下滑,2016年行业增速17.7%,标志着中国网络游戏行业从高速增长期进入成熟稳定的发展周期。

数据显示,2018年8月全球网络游戏加速增长,消费者在所有平台上的网络支出为84.7亿美元,比去年增长7%。主要的增长动力是“魔兽世界”和“Fortnite”这类付费PC游戏和免费的主机游戏。而《英雄联盟》则迎来自2014年发布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年,收入与2017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1%。

资料来源:SuperDat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