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排行榜出炉:黄山景区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5 12: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8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景区分别是:黄山市黄山风景区、渭南华阴市华山景区、泰安泰山景区、杭州西湖风景区、苏州吴中太湖旅游区、长白山景区、嘉兴桐乡乌镇古镇、嘉兴南湖旅游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景区、青海湖景区。其中,黄山市黄山风景区以724.03的MBI指数位列榜首。

从地区来看,8月上榜景区数量华东地区仍为最多,浙江省第一,但相较上月稍有缩水:虽然跌幅不大,但由于其本身上榜数量较多,减少的上榜景区仍达到一定数量;上海成为本月华东地区唯一上榜数量有所增加的省级行政区,新增1个景区。甘肃、云南和内蒙古各上榜2个景区,黑龙江上榜1个,成为本月新上榜省份。以下是2018年8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详细排名情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