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市场分析报告:OPPO、vivo领跑市场(附全文)
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0 08:57
分享:
后置摄像头

2018年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TOP20,后置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的有12款,占比达60%。

手机芯片

2018年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TOP20中,采用高通芯片有10款,MTK芯片有6款。

手机玻璃盖板

2018年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TOP20中,采用2.5D玻璃盖板的机型的有20款,占比高达100%。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认为,3D玻璃盖板因良率及成本难度,暂时不会在千元机上得到广泛运用。

手机电源接口

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TOP20中,采用USB接口的机型有20款,占比高达100%。

电池容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