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市场分析报告:OPPO、vivo领跑市场(附全文)
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0 08:57
分享:
2018年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TOP20中,采用金属后盖的机型有9款,玻璃后盖有1款,就是荣耀9i。

目前,千元机的机身材料仍以塑料后盖和金属后盖为主。

和胜股份(002824.SZ)是手机金属机身材料的主要供应商,其研发生产的手机外壳类产品已应用于vivo、OPPO、三星、魅族、乐视等品牌的智能手机上。2017年上半年和胜股份手机金属面板收入1.42亿元,最近和胜股份又投资537万元新增一条27号挤压生产线目前已投入生产,加大了公司手机金属面板、平板电视机边框、消费类电子产品外壳等电子消费品的产能。

最新研发的高强优异阳极装饰效果的H638(和胜)Al-Mg-Si-Cu合金,深受手机终端厂家青睐。

生物识别

2018年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TOP20中,采用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有12款,占比达到42%;人脸识别上升至14款,占比48%。

触控显示

2018年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TOP20中,有4款机型采用incell屏,分别OPPOA83、vivoY83、vivoY71、红米5Plus。

多摄像头

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TOP20中,配备三摄像头的机型有9款,分别是:华为畅享8、华为畅享8e、荣耀9i、小米6X、红米6Pro、荣耀畅玩7X、红米Note5、华为畅享7S、荣耀畅玩7C。

前置摄像头

2018年7月中国热销千元机TOP20中,前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的有2款,占比10%,采用1300万像素的有1款,占比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