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发布 食品饮料行业44家上榜(8.27-9.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5 14:17
分享:

5.伊利股份2018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43%

伊利股份8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95.89亿元,同比增长19%;净利润34.46亿元,同比增长2.43%;每股收益0.57元。报告期内,公司“金典”、“安慕希”、“畅轻”等重点产品系列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以上,公司新品销售收入占比较上年同期提高了5个百分点。股东方面,陆股通持股比例由一季度末的9.33%上升至10.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6.茅台名誉董事长季克良被免职

贵州省国资委关于季克良等人免职的通知文件显示,季克良不再担任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技术总顾问,贵州省酒业高级技术顾问职务。季克良未来主要在家颐养天年,但若茅台有需要,其也会尽其所能。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